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亚马逊AWS全国高校云计算培训在我院成功举行
作者:姚慧 人气: 创建时间:2016/04/07

4月6日,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亚马逊公司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大型培训活动——“云程似锦—2016亚马逊AWS全国高校云计算培训计划”在我校4号教学楼成功举行,来自我院的200余名学生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讲师李明伟老师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云计算的基本概念、发展前景和基本技术等。他指出,“云计算”是具有颠覆意义的一次信息技术革命,特别是“公有云”技术的广泛应用,降低了互联网的使用门槛,成为了信息化的重要抓手,给社会各个领域的发展带来了巨大影响与根本性的改变,特别是面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推广先进的云计算技术,可以提升大学生的竞争力,也为众多大学生创业提供了更多机会。

 培训课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自身专业技能,感受到了云计算的生机和魅力,使他们受益匪浅。

  “云程似锦—2016亚马逊AWS全国高校云计算培训计划”将联合全国35所高校相关院系,开设亚马逊AWS校园培训专场讲座,顺利完成本次培训的所有学生将会获得由亚马逊公司颁发的 Amazon Web Services 初级培训证书。


上一条:“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OWASP中国”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5年全省教育政务网站建设培训班暨湖北教育信息网通讯员培训班的通知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